close

 
himalayan_peaks_nepal_photo[1].jpg 
這是眾神的故鄉,大山的國度
在中國南方,印度之北
這是我將要前往的國家--Nepal,尼泊爾

上一次出國,是前年的事情了
自印度之旅開始了我的旅行之門後,自助旅行,自然就成了很上癮的一項活動
原因無它,正是旅途中充滿未知的不確定性
當了背包客之後,老實說很難再換回一個跟著大家,跟著既定好的行程走的身份
所住的地方,所遇上的人,所發生的事通通都不同
但無論旅行過多少次,每次出發前都還是充滿了不安和緊張,期待和興奮
而明天,我將前往這個大山的國度,尼泊爾

為什麼選了她呢? 就只是一個天外飛來的念頭
短短的假期, 那些地方玩起來, 會像秘魯, 玻利維亞或是印度一樣呢
無法花太多時間在飛行上, 時間是現在最珍貴的東西
好吧, 就尼泊爾吧
把印度地圖週遭的國度看過一圈之後, 就這樣子抵定了

nepal-annapurna3011.jpg  
這是這次旅行的重頭戲,Poon Hill trekking
雖然更有名的EBC 或是ABC trekking 風景更是漂亮, 但一切礙於時間
不過Poon Hill的賣點就在於可在山頂眺望魚尾峰--標高 6997m,當地的神山
出於尊敬之因,至今尚未有人攀上峰頂
魚尾峰美的很有個性,就像一條栽進土中的魚一般
在雲層之上,日照之間
尖尖的山頂就是倒栽葱的尾巴

值完了星期五晚上的班,打開行李開始整裝
恍神了一下,有點擔心
下一星期整整七天的假期,百廢待舉,為什麼我不地待在宿舍睡到自然醒呢?
口袋可以裝這麼多東西 
掏出了原本在醫師袍裡的東西,才發現堆的半天高
難怪每天都覺得有沉重的負荷
無事一身輕的袍子丟進水裡,休息一下吧大家
必備的筆記本,證件和尼泊爾旅遊書 
準備好必備的旅遊書、證件以及一定要留下每天記錄的日記本
一定要帶的大家地址 
抄下地址電話,之前的旅行都很豪邁地撕下通訊錄帶著走
但有鑑於這是最後半年的大學生身份了,也不會再有新的通訊錄
還是留它個全貌,乖乖動手抄
伴手禮 
這次請的guide是在背包客棧上看大家推薦之後寫信找的
至今的感覺都好熱心呀,幫忙處理了不少事情,開的價錢也算公道
如果到結束都還是一樣的感覺,那就送guide盒餅吧,這是在誠品逛逛看到的,好大一盒印了春福的煎餅126元
還有一定要帶著的台灣明信片,真認識了些許朋友還可以送人
我的大包包,和已經開始想念的床舖 
通通裝進大包包裡,然後要背著走了
浪跡天涯crocs,是假的390 
以及不可或缺的仿crocs鞋,陪了我上山下海進了刀房沾上了洗不去的灰塵和碘酒
登山鞋乖乖躺在背包裡,到了尼泊爾再換它!!
走了 
所以我要出發了,這些就留在台灣一個星期吧

那麼,之後見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